方辉剑星

懒,宅,学生

我独自升级阅读体

ooc

all程  大部分人物基本忘了,抱歉抱歉哈

不爱看的左上角那个离开,谢谢配合

时间线是中学的程肖宇从传送口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好,我小北又回来了!”小北

“是是是,但没人爱看你,我们只爱看程大佬的”

“就是就是,快开始啊”

“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呢?嘤嘤嘤行吧,我们继续吧”

“刘晨浩!你在乱想什么事啊,我哥他那么直男,怎么可能看懂别人的暗示啊!而且宋伊跟我差不多大,我哥只会把她当第二个妹妹而已”小雅

“啊...是这样吗,小雅”小宋伊

“肯定是的”小雅

“对不起!大哥!是我思想的问题!”小晨浩

“……没事”面对肖雅的话,已经无话可说的小宇

“哇塞,刘晨浩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咦~”小雅(一脸嫌弃的表情)

“不是...我...我...大哥,帮帮我”小晨浩(向大哥投去帮助的眼神)

“……”小宇表示爱莫能助并摊了摊手

不——大哥——

“哇!这么快就又没了一章啊,小北姐姐,下次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小雅有点遗憾地讲

“嗯...应该会很快的吧,别担心”小北

“好的小北姐姐,拜拜了”小雅

“嗯,大家拜拜了”

“拜拜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昨天封城了!不用跑去学校上课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拜托支持一下,给个小心心,嘿嘿

彩蛋是小宇中学的截图,真的好可爱!

评论(7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