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辉剑星

懒,宅,学生

我独自升级阅读体

啊啊啊啊啊啊崩溃了啊我码了好久的文全没了!它没了!你们知道有多难受吗!呜呜呜

——

ooc

all程  大部分人物基本忘了,抱歉抱歉哈

不爱看的左上角那个离开,谢谢配合

时间线是中学的程肖宇刚从传送口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嗨,大家,我回来了呢”小北

“小北姐姐!你可算回来了!什么时候能放我哥的事啊?”小雅

“肖雅,不心这么损你哥哥我吧”小宇宇~(程肖宇:嗯?[匕/首禁告]我:嘤,程宝,呸,程大佬!我错了还不行嘛)

“好了好了,一个两个的,都多大了,还闹”妈妈

“就是,听妈妈的话”爸爸

……你们还记得我们只是一个中学生和小豆丁吗

“我的天啊,程肖宇太历害了吧,这可是红色传送口啊,这么快就攻略了”路人甲

“你也不看看程肖宇是谁,这对我们程大佬来讲根本不算什么好吧”路人乙

“哇!虽然不懂什么是红色传送口,但哥哥肯定是很历害的呢!”小雅

“程猎人,抱歉,虽然上面说了一次,但我还是想和你说一声抱歉”小脑斧白律浩

“没事,我也应该说一声抱歉,当时有点烦躁”小宇

“哦?为什么呢”最强兵器

“啊,因为某位姐姐不让剧透,所以,后面应该有原因”小宇

“没错!”啊啊啊啊啊啊程宝好可爱啊

“啊,再次抱歉”白律浩

“没事的,不都过去了吗,嘿嘿”小宇

啊...他好可爱啊,虽然是暗影君王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他本来就是属于阳光下的人呢?真奇怪啊

“哥,你长大后居然还会开车子啊,不过,白猎人?是这么叫吧”小雅

“嗯,可...可以”某位要拐了我程宝的白姓猎人

“你,想,拐,走,我,哥?”小雅(皮笑肉不笑)

“没有没有,真的没有的事啊”从一个小姑娘身上感到凉意的白某

“肖雅!这怎么叫拐呢,白猎人是想要我进白虎公会而已,不过,好意我心领了”小宇

“哥!你也太直男了吧!”

“为什么!程猎人!”

“?什么直男?因为我建立了一个名叫啸牙的公会”小宇“名字还是肖雅取的,有她的谐音,不过,为什么都不喜欢叫单身公会呢?”

单...单...单身公会?!叫这个会有人进公会吗?!

“噗,继续

原来你是因为提取不了影子才烦躁的啊

“看!影子提取不了很烦的,很难受的啊”小宇(嘟都嘴)

啊!好可爱!

“好了,我们下次再见吧,拜拜”

“拜拜”所有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不要又被我弄没了

拜托拜托,给我一个小心心吧,嘿嘿


评论(15)

热度(634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